101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入职外教外专岗前培训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倪建乐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外教外专队伍概况,说明了外教外专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他要求新入职外教外专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不参加不从事非法宗教活动,遵守我国社会的公序良俗、学校的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做师德师风的模范。他指出,新入职的外教外专要尽快熟悉环境,融入我校教学生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8050计划”目标的实现作出贡献。

会议还就外交外专出入境管理和日常管理等方面作说明和要求。外教外专服务单位也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与会外交外专纷纷表示,要发挥自己的专业和科研优势,为我校的国际化工作做出贡献。

外教外专队伍建设是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其规模和水平是大学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在外教外专聘用和管理方面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外教外专规模稳步扩大、层次不断提高。本学期,我校共有5名新入职外教外专,分别就职于生命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我校新入职外教外专开展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