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倪建乐解读了全会内容,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领学了党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倪建乐强调,《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百年党史上继1945年和1981年之后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发出了奋进新时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集结号和动员令。他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日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学校的国际交流事业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和过硬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君君/文 张周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