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爱知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自2017年起开展互免学费的交换生项目,近期将推荐2022年春季学期赴日交换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人数
  交换学生从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中进行推选,推荐的学生必须品学兼优,专业基础扎实,综合测评位列前茅。推荐人数为1人。

二、赴日交流时间

20224——20233月。

三、交换生在日选课要求

赴日交换生须根据专业要求选修我校承认的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回国后根据《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转换日方所给课程学分。

四、费用

赴日交换生赴日的一年内须照常交纳南通大学学费;在日学习期间免交日方学费。学生自己承担交换期间的教材费、食宿费用、保险费用、赴日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113日。

2.咨询、报名地点: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朱老师。

3.申请参加交换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后择优推荐给日本爱知大学。

(重要提示:该项目目前为预报名阶段,实际出行将视疫情等相关情况进行调整。)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