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下午,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2021年度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蒋乃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Jacqueline Lo在会上致辞。

会上,两校就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度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年度报告审查、疫情期间教学实施、招生以及学生入学阿德莱德大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蒋乃华对双方教师的有效交流和互动融合表示肯定,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双方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认可。他指出,两校要继续采取务实举措,保障学生高质量完成学业,希望双方在共同举办好现有本科教育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和拓展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Jacqueline Lo肯定了我校在项目招生和管理方面的显著成效,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优异的学业水平。她表示,阿德莱德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通过常态化的互动交流,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共同推进项目发展。

我校与阿德莱德大学共同开展的建筑学合作办学项目自2017年获教育部审批通过以来,已顺利实施四年,目前在校生已达187人。首届项目学生将在结束我校相关课程学习后,于明年3月赴阿德莱德大学学习,完成学业后将同时获得两校学士学位。

阿德莱德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部、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业务发展部,我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杨/文 张周洲/摄)

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