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我校在钟秀校区顺利举行首场意大利语CILS等级考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对考试的组织和安排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我校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制定考务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考务人员进行培训,为考试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派出两名老师负责考前培训及相关工作,并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意大利语CILS考试是全世界所有官方机构均承认的、权威的意大利语言考试,该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意大利高校的条件之一。本次考试是意大利政府授权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与我校共同主办的对外意大利语水平证书考试。考生考试通过后将获得由意大利外交部和意大利政府认可的CILS证书。

我校是意大利语CILS考试中心苏中片区唯一考点。此次成功申报意大利语CILS等级考试中心,是我校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举措之一,不仅为我校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和苏中地区考生参加意大利语培训及考试提供了便利,也对进一步加快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促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来自我校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及社会考生20余人参加了考试。

(王杨)

我校举行2021年意大利语CILS等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