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上午,我校举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新东方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新东方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天洪出席仪式并讲话。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新东方苏州分公司给予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刘天洪希望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和丰富资源,与我校共同搭建学生出国留学的咨询与服务平台,并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捐赠仪式上,刘天洪与我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签署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证书和纪念牌。

根据协议,新东方苏州分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25万元,用于支持我校本科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语言培训等,以此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新东方苏州分公司、南通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社会资源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王杨∕文 朱琪∕摄)

我校举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