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通大学与韩国大邱大学Daegu University)签署的协议,两校在康复治疗专业、服装设计专业和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开展学分互认、本科双学位项目。现组织2022年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医学院康复治疗专业、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在完成前2年的相关课程,并达到大邱大学的入学要求(见条件三)后,可以申请进入大邱大学进行半年的韩语语言课程学习,达到大邱大学规定的韩语能力要求后,可分别进入大邱大学物理治疗专业和服装设计专业进行后2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大邱大学学士学位,同时,符合南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南通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学生申请在大邱大学或韩国其他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二、招收人数

1. 大邱大学物理治疗本科专业1-10

2. 大邱大学服装设计本科专业1-10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康复治疗专业在读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学生。

2.学生必须修完南通大学前2年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相关课程。

四、相关费用说明

1.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享受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及TOPIK奖学金(入学前取得的TOPIK成绩无效)

2.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须正常缴纳南通大学学费,其他费用如住宿费、书本费等经学生向相关部门申请之后,可予免除。

3. 在韩期间学费、住宿费按照大邱大学当年的标准交纳。

4. 韩国语短期课程学费(按当年标准交纳)。

五、申请流程

1. 申请者至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一式三份),由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递交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各三份(同时加盖学院成绩管理章和校教务处章)。

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初审,确定推荐人选,并将推荐人选申请材料发给大邱大学审核。

六、咨询与报名

1. 报名截止时间:2022429日。

2. 咨询、报名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朱老师。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