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

受疫情影响,许多海外项目无法实施,为了让学生能够继续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海外交流学习经验,我校将推出2023寒假世界名校在线课程与科研项目,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具体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管理

在线课程与科研项目名称、时间、费用详见附件二《2023年寒假世界名校在线课程与科研项目简章合集》。参加项目的同学需遵守《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学分成绩对接认定管理办法》(通大教〔2020〕13号)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时间:各项目开课前三周。项目自愿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英语要求:以上项目全程英文授课,各项目具体要求可进相关项目群咨询。

三、咨询及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咨询电话:85012132。报名在线课程与科研项目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一 《南通大学本科生海外课程在线学习项目申请表,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gjjl@ntu.edu.cn。

                                                                                                 

附件一:南通大学本科生海外课程在线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二:2023年寒假世界名校线上课程和科研项目简章合集.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