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根据我校与日本爱知大学、桃山学院大学、京都先端科学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近期将推荐2023年春季赴以上学校的交换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人数
  交换学生从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中进行推选,推荐的学生必须品学兼优,专业基础扎实,综合测评位列前茅。

推荐人数:爱知大学1名、桃山学院大学2名、京都先端科学大学2名。
二、赴日交流时间
  爱知大学、京都先端科学大学:20234
——20243月(一年)

桃山学院大学:20234——20239月(半年)
三、交换生在日选课要求
  赴日交换生须根据专业要求选修我校承认的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回国后根据《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转换日方所给课程学分。
四、费用

1.项目期间正常缴纳南通大学学费。

2.项目期间免交日方学费,需承担教材费、食宿费用、保险费用、赴日护照、签证有关费用及国际旅费。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21110

2.咨询、报名地点: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朱老师。

3.申请参加交换项目的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给日本友好高校。

 

附件: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