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够开拓视野,拥有更多了解国际组织、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机会,有效提升同学们的全球胜任力,努力培养合格的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人才,今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本科生以课程学习加实地参访的形式参加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项目地点:上海市、扬州市

2.  项目时间:2023年暑期(7月中旬左右,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3.  相关组织(单位):外交部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UNIDO)、欧盟中国委员长三角合作中心(EUCNC)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CCP12)等。

4.  项目收获:上海赴外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实训证书、上海赴外与其中一家国际组织共同颁发的参与证书;国际组织模拟面试等。

5.  招募名额:不超过20人。学校将为参加项目的同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奖学金资助,名额2人,资助标准为3800元∕人。

二、项目费用 

 5800 元,费用包含:线下阶段住宿费、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国际组织参访、场地、教材等费用。

费用不含: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项目过程中因个人需求产生所产生的额外费用。

三、项目行程   

具体见附件二《2023暑假上海赴外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行程(示例)》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2020级、2021级及2022级本科生。

2. 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3. 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4. 学习成绩优良,本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不得低于班级前30%,无不及格课程;

5. 同等条件下参与意愿强烈,毕业后志愿去国际组织工作者优先。

五、选拔流程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一 《2023年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点: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朱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23430

 

附件一 关于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二 2023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行程(示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