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学院:

我校与香港中文大学为苏港澳高校合作联盟成员院校,现香港中文大学面向联盟高校推出“香港中文大学—内地高校暑期学院”(下称暑期学院)项目,我校拟推荐学生参加,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介绍

暑期学院是为内地高校学生提供在香港高校就读体验的学分项目,提供四门通识教育课程(2学分/门),采用实体教学模式。学生选择其中一门修读,修读结束后将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提供的结业证书。南通大学根据《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对学生修读的学分进行认定。

通识教育课程:阅读人文(汉语教学)、阅读自然(汉语教学)、生态旅游概况(英语教学)、全球化时代的资源问题(英语教学)。

2023年暑期学院将于2023731811日举行。

二、招收人数:3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在校本科生,专业相关。

2.成绩良好,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四、相关费用说明:

1. 课程学费为每人港币5,500元(含校内住宿)。

2. 其它费用(餐费、保险费、通行证签注办理、往返机票等)学生自行承担。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3428日。

2.咨询、报名地点:

南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215室,联系电话:85012131,明老师。

3.申请参加研修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港澳台地区适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申请表电子版请以“暑期学院+学院+姓名”命名后发送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邮箱gangaotaiban@ntu.edu.cn。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择优推荐给香港中文大学。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