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各部门:

我校与台湾开南大学为友好交流学校,根据两校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两校广泛进行学生交流活动。2017年台湾开南大学为友好学校学生举办“冬令营”项目,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为学生深入体验台湾文化生活,学习台湾文化创意课程提供机会。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人数不限。

二、项目时间:

2017114-124

三、项目内容:

台湾文化生活体验、文化创意课程学习、城市观光等,详情请见附件。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161110

五、费用:

详见附件.

六、报名:
  请下载《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港澳台地区适用)》 (南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页下载),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材料,于截止日期前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

七、选拔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所在学院(系、所)同意,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根据综合条件选拔确定人选,推荐给开南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012132

附件:

2017開南大學冬令營簡章(簡).pdf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