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大学2017年春季交流生项目报名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南通大学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签署的协议,两校开展交流生项目,现组织2017年春季学期交流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通大学在校学生可以申请至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交流生依照选修课程加入沙巴大学各相关专业班级,交流期满,考试及格或实习合格者,由沙巴大学出具成绩单。南通大学根据《关于全日制本科学生参加国际(境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办法(暂行)》对学生在沙巴大学修得的学分进行认定。

  交流时间:一个学期(根据沙巴大学的具体安排)

  二、申请条件:

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专业为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三、相关费用说明: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一般是由马来西亚政府补贴最高可达70%的学费,学生根据不同专业大约只要支付30%左右的学费。学生需要支付的相关费用,请详见招生简章。其他如签证费用、往返国际机票、生活费等自理。

四、报名及咨询:

1、报名截止日期:20161120

2、报名及咨询地点: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85012132,王老师。

3、报名方式:申请参加交流项目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

附件:

1.

附件一: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生项目介绍及申请细则.pdf

附件二: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表.pdf

附件三 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材料清单.pdf

附件五:沙巴大学交流生课程.pdf


2.沙巴大学交流生申请表

3.申请材料清单

4.沙巴大学交流生课程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