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暑期活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青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于2017年起推出香港文化交流项目,现启动2017暑期香港文化交流短期团,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寻访名校
深度访问世界顶尖名校--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参观学校教学环境并与师生互动交流。
2.义工善行
访问香港福利院,做力所能及的助手工作。
3.文化体验
香港科学馆:位于尖沙咀东部,楼高三层,外形极具科幻感,是一个充满知识和乐趣的地方。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新界大屿山,占地126公顷,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1座迪士尼乐园。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回归纪念碑、金紫荆花广场:感受庆祝回归20周年活动氛围,展望未来。

二、项目安排
项目时长:5天
项目时间:2017年7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住宿:三星级酒店标准间(含早餐)

三、申请条件
1.南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力;
3.品行优良、身心健康、独立自主、具有责任感,能以理性态度体验跨文化交流。

四、费用说明
项目费:6800元/人 (15人成团价)

费用包含
1.全程机票、往返机场交通费
2.行程内大门票、当地大巴车、八达通卡(内含100元)、司陪费
3.三星级标准间房费、早餐
4.团队入关费、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
1.香港通行证
2.中晚餐、行李超重费、个人消费
3.其他不在行程内的费用

五、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截至时间:2017年5月24日
2. 项目咨询
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主校区逸夫楼6号楼213室,联系电话:0513-85012132,王璐璐老师。
项目QQ群:555707994
3. 报名:
申请参加项目的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于截至日期前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同时,本科生请登录http://210.29.64.149/ 注册并报名。


附件:

香港文化交流短期团行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