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够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在国内与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将推出2022暑期加拿大约克大学在线课程项目,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学校介绍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学。学校建立于1959 年,校园宽阔,共占地面积635 公顷,学校设施全面,设有11个学院,27个研究中心。作为加拿大顶尖高等学府,约克大学在校生超过59000名,教职员工近7000名,拥有10000多名国际学生,以其文化和知识的多元化而闻名,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全球33位,在2022年麦克林杂志中排名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6位,约克大学理学院的数学专业是加拿大十大数学系之一。

2.课程介绍

加拿大约克大学理学院今年特别向各友好学校推出预修课程夏季班,包括五个独立的在线课程:生物学、化学、数学、物理和大学学习技能。每个课程均由约克大学全职教授在线授课,并将提供每周至少三个小时的实时在线授课、讨论、练习、作业和测试。其中生物学课程、化学课程、数学课程和物理课程的开课时间为20227月18-20228月20日;大学学习技能课程的开课时间为2022718-2022822日。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由约克大学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课程描述详见约克大学网站:https://www.yorku.ca/science/preparation-program-for-%20success-in-university-level-sciences-2/

3.课程费用

按照两校约定,所有南通大学在校学生均享有20% 优惠,每个课程原报名费为305.2加元,我校学生报名费为244.16加元(约1300元人民币)。

二、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性格开朗,品学兼优,独立自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咨询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咨询电话:85012132朱老师。报名在线学习课程的同学请下载附件《南通大学本科生海外课程在线学习项目申请表,同时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gjjl@ntu.edu.cn。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26月22日

五、其他事项

学校将为参加生物学课程和数学课程的学生提供一定的奖学金资助,具体方案如下:

生物学课程5人,每人1300元人民币;

数学课程5人,每人1300元人民币。

                                                                                                 

附件:南通大学本科生海外课程在线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516